close

雖然很討厭叨唸大寶

可是看到不好的還是想唸

就在剛剛:

我: 我發現你的壞習慣很多,以後怎麼教導小孩?

大寶:哪有!你舉例!

我: 愛賴床/運動完愛喝冰/拖鞋亂穿亂丟/不愛洗澡/

大寶:

愛賴床是因為我睡眠品質不好不能怪我

運動完喝冰: 我哪有!!我有等一下

拖鞋亂丟:這還好不算啦

不愛洗澡: ㄟ我跟你住都會洗 (超欠扁的一句)

然後大寶突然又說: 那你怎麼不說我的優點

我居然不疑有他的說很多: 很愛我/很疼我/很容忍我的壞脾氣

結果抬頭看到大寶笑得很得意

我就覺得我上當了!

超不悅地瞪他:現在是在說缺點!!

大寶馬上很滑溜的說反正以後叫小孩學馬麻就好~

 

真是的= =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